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相信在台灣做過服務業的人多少都有遇過「奧客」,而且就是一副花錢至上的嘴臉,還拍桌大聲嚷嚷著「客戶是神」,絲毫不給人一點尊重。別怕,知名插畫家「人2」教你用一句話「神反擊」,絕對讓壞客戶啞口無言。

「人2 x People2」臉書粉絲團20日PO出一部《客戶是神》短片,影片中一名「奧客」怒氣沖沖拍桌對店員說「你算什麼東西阿!你沒聽過客戶是神嗎!」,只見店員冷靜回覆「抱歉,本店禁止『宗教宣傳』」,迅速讓對方直冒冷汗,化解危機。

人2也註解「您的錢能買到我的商品與服務,但惟有您的尊重才能換到我的尊重」。許多網友看完後心有戚戚焉,紛紛留言說,「真的是神...神經病」、「宗教宣傳有千里傳音效果」、「直接回我是無神論者」、「抱歉~本店不收金紙」。



原文網址: 拍桌嚷嚷著「客戶是神」 教你一句話讓「奧客」啞口 | ETtoday網搜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421/495487.htm#ixzz3XzqjSUOm 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