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rice 得到一份 HTC 中國大陸「專訪新聞稿」,裡面有 HTC 產​​品部總監 Justin Zhang 張斌為大家解答總總問題。

 

記者:你們為什麼沒將 M8 的雙相機用在 M9 上,而是用在 M9+上了?

張斌:一方面在中國市場發表 M8 的時候,大家對雙鏡頭蠻喜歡的,很多消費者都喜歡這個功能,我們希望把這個帶給中國的消費者。另一方面為什麼 M9 本身沒有?我們實際設計手機時也有考慮的方向,在中國市場其實大家更加喜歡大螢幕的手機,而在歐美市場大家喜歡的是稍微比較合手的手機形狀,所以 M9 設計時我們考慮最重要的方向是做到相對體積小一點,更加適合手握一點,所以這也是我們設計時做了取捨,就是在保持所謂嬌小玲瓏和雙鏡頭做了取捨;因此我們就拿掉了雙鏡頭,把體積做得更小更窄。在 M9+ 上我們決定用大螢幕,相對來講空間比較多,而且消費者比較喜歡這個功能,所以這是兩方面的原因。

 

更多:http://www.eprice.com.tw/mobile/talk/4542/4936204/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