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真實故事:在2013年八月,程式設計師Patrick McConlogue在街上遇到一位流浪漢 Leo Grand,程式設計師問Leo Grand,它可以拿了現金一百元就走,繼續過他的流浪漢生活。或是跟著他接受兩個月的寫程式訓練?流浪漢 Leo Grand思考了一下,選擇了後者,並且決心要寫出一個他自己設計的行動App。

 

這個故事在當時引起一陣轟動,有一些媒體討論這種「給魚吃不如教他怎麼捕魚」的行為是否可行,但也有一些媒體認為Patrick McConlogue此舉是想要利用流浪漢來沽名釣譽,獲得名聲。

 

 

▲當時的媒體稱Leo Grand為Homeless Coder。

全文:http://www.techbang.com/posts/23024-a-year-ago-one-programmer-asks-the-bum-money-learning-to-program-one-year-late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