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發揮創意,平凡事物也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;日本網友最近在Twitter瘋傳一組「水壩咖哩飯」照片;平常都「躺著」的白飯被高高立起,化身為阻水壩,享用時只要把它們「打開」,咖哩便會傾洩而出,兼具視覺效果與美味。

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,「感覺很好玩!」、「超級可愛啊~~」、「日本人真的超屌!」、「史上最霸氣的咖哩飯」、「好想吃啊啊啊~」,也有人問,「這哪裡有賣?」、「可以提供做法嗎?」



原文網址: 想吃得先「洩洪」 史上最霸氣「水壩咖哩飯」 | ETtoday新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403/488147.htm#ixzz3WFqwIw00 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