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巴哈勇者:Balian 報導) 2015-03-13 10:42:03 原文出處

  前年 11 月上映即造成轟動的冰雪奇緣在爆紅之後,迪士尼便製作了小短片《冰雪奇緣:驚喜連連》配合今日首映《仙履奇緣》播出,迪士尼總裁鮑勃艾格 Bob Iger 於美國時間 3 月 12 日年度股東大會上宣布《冰雪奇緣》會正式製作續集。《冰雪奇緣》共同導演珍妮佛李 Jennifer Lee 及克里斯巴克 Chris Buck 都將參與續集,同時包含原製作人彼得德維寇 Peter Del Vecho 也會一同回來,但尚未公布詳細製作計畫與上映日期。
在股東大會上,迪士尼讓股東們在今晚回去看《仙履奇緣》前第一手看到《冰雪奇緣:驚喜連連》,而迪士尼動畫創意總監約翰拉薩特 John Lasseter 提到:「我們非常高興能製作《冰雪奇緣:驚喜連連》,並將這些角色重新帶回這世界。珍妮佛跟克里斯對續集有很棒的計畫,你們很快就能聽到更多消息,帶領你們重返艾倫戴爾王國,對此我們非常興奮。」
原文:http://gnn.gamer.com.tw/4/111984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