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C One M9 發表

HTC 於 3 月 1 日 MWC2015 開展前夕,舉辦「Utopia in Progress」新品發表會,會中發表不只一款新產品,不過最受矚目的,則是 HTC 的 2015 年旗艦:HTC One M9。

HTC One M9 在外觀部分,承襲了自 M7 開始的一體成型金屬機殼設計;不過這次 M9 納入業界第一的金屬雙色調設計,在一片金屬機殼上呈現二種色系:銀 / 金、以及粉紅 / 金,另也有香檳金以及晶絲灰單色款式;而機殼表面以更細緻的髮絲紋加工,質感有如高級鐘錶一般。

全文:http://www.eprice.com.tw/mobile/talk/4542/4930414/1/rv/htc-one-m9-64g-launch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