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養寵物除了主人親自「陪玩」或讓牠自己玩之外,也可以考慮買台機器人。網路上近日流傳一則小貓大戰蜘蛛怪的影片,影片中,約有6隻貓咪和一台6足的蜘蛛機器人「對戰」,雖然一開始貓群被嚇到躲得遠遠的,但隨著機器掛上逗貓棒之後,什麼「恐懼」都被喵星人拋到腦後。

影片中,一台黑紅相間的6足蜘蛛機器人「頭頂」著相機,緩緩靠近5隻小貓,緊接著射出一枚紅色圓盤把其中一隻小貓嚇到往左邊一閃,但卻有另一隻大貓自後方撲來,顯然對蜘蛛的「紅色炸彈」十分感興趣。



原文網址: 蜘蛛怪入侵還會發射紅炸彈 小貓嚇到嘴開開 |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216/468229.htm#ixzz3RyFhMpJd 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