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晶片大廠高通近日發布最新 Snapdragon 810 合作夥伴消息,包含已發表的 LG G Flex 2 和小米 Note Pro,以及將發表新機的 Motorola、Sony、OPPO 和微軟都在名單當中,不過這份名單卻獨缺身為 Android 最大廠牌的三星以及曾推出多款搭載高通晶片手機的 HTC。

先來看看高通 Snapdragon 810 所提供的功能:

  • 更快的 LTE 連線速度與能力:支援 Cat.9 連線速度,最快可達 450 Mbps,並採用高通 RF360 技術,能提高 LTE 頻段覆蓋率、吞吐量(throughput)並減少斷線率,切換 LTE 及 3G 頻段時更流暢。
  • 增強影像品質與清晰度:具雙 14 bit ISP,可支援 5500 萬畫素相機。
  • 支援 4K 解析度:採用高通 Adreno 430 GPU,和前一代相比可提高 30% 效能並減少 20% 耗能,同時支援 4K 影片錄放。
  • 高效能的 64-bit 處理能力:四核心 ARM A57 2.0GHz 加四核心 ARM A53 1.5GHz。
  • 更快的 WiFi:支援新高通 VIVE 雙頻 2x2 802.11ac MU-MIMO Wi-Fi 和 60GHz 802.11ad Wi-Fi。
  • 專業級音效表現:支援杜比 Atmos 音效及高通 Hexagon V56 DSP,可播放 24-bit/192kHz 音樂。
  • 全文:http://www.techbang.com/posts/22196-qualcomm-announced-snapdragon-810-chip-manufacturers-samsung-and-htc-is-no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