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為讓青年人才有更多發展機會,Google台灣今(5)日宣布推出「Google數位火星計畫」,不僅提供考取證照的免費課程,更與企業合作釋出將近170個職位,薪資最低3萬元到4萬5,000元,甚至在錄取後還會持續提供職培訓課程。Google表示,此次計畫從即日起開放社會新鮮人報名,至於職缺細節則會在2月中前陸續放上官網以供參考。

Google台灣今(2015)年的「Google數位火星計畫」,強調為亞太區第一個大規模人才培育計畫,擴大培訓的規模,除了玉山商業銀行、1111人力銀行協辦外,邀請華碩、明基、天下、遠傳…等橫跨13個產業、60間企業參與,並釋出170個行銷職缺,底薪從3萬元到4萬5,000元不等,從即日起開放社會新鮮人報名。



原文網址: 網羅火星人!Google在台推數位人才培育計畫 | ETtoday3C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205/463952.htm#ixzz3QvhXZIiv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