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pccentertaiwan02 - 唐寧鉑金系列邂逅Tim Budden獨創剪紙工藝 探索世界無限茶香風景的鉑金選擇

茶中精品-英國皇室御用茶「TWININGS」不斷引領茶飲時尚潮流,並於2014聖誕時節台灣更領先全球與巴黎、紐約、盧森堡、德國以及新加坡同步推出唐寧鉑金系列。這個嶄新系列是唐寧調茶大師對茶的深度探索,在唐寧茶博物館中近千個茶抽屜裡取樣調配所激發出的靈感與創意,鑽研調配而成。這一系列嶄新的風味,不僅取悅您的味蕾,更引領感官進階到未曾感受過的深度奇境,如同攀登味覺的高峰,在峰迴路轉處驚喜尋獲精采雋永的茶滋味。只要像開抽屜般拉出盒身,透過絲緞般柔滑的半透明茶袋,凝視匯集在袋裡那片片優質的、墨色般深濃的闊片葉形,這些馨香的、碩形的葉片將帶你體驗一輪又一輪精采的世界茶之饗宴。

 

只有懂得閱讀茶香,方能滋養出藝術與人文的不凡對話。也因此,今年唐寧茶再度與來自英國的剪紙藝術大師--Tim Budden 跨界合作,以鉑金系列為靈感發想,將品茗的每一靜謐時刻,皆化為系列剪紙藝術的創作養分。Tim Budden以旅行箱、花園、絲綢三種意象創作,呈現旅人在國境之際的冥想與啟發,在茶香的繚繞下渲染出豐沛色彩與記憶。

 

身為唐寧茶的愛好者,Tim Budden更特別為鉑金系列設計典藏茶罐,以協調的色彩與線條展現茶的甘醇韻味、鉑金系列的品茗完美感受。全球首創以唐寧茶品以及剪紙藝術展為主題的藝術裝置概念店將在1218日於信義區ATT4FUN前亮相,為信義區增添濃厚的聖誕氣息。於唐寧鉑金藝術概念店中,將能品茗到令人為之驚艷的多項鉑金茶款,享受獨特的尊榮體驗,欣賞剪紙光影交織的英倫魅力。

 

活動:唐寧藝術裝置概念店

時間:1031218日至10412

地點:臺北市信義區ATT4FUN廣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