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霹靂國際多媒體公司結合中信創投、全家便利商店、統一國際開發,共同投資成立的「偶動漫娛樂」,今(18)日舉行了《奇人密碼:古羅布之謎》電影片段暨配音記者會,並請到了劇中配音員 A-Lin、蕭煌奇,以及旅美職棒選手 陳偉殷參與活動。
 
  • image
  • 偶動漫娛樂表示,偶動漫是偶戲的蛻變與創新,他們的目的是讓更多人可以接受偶戲,並且去享受。奇人密碼:古羅布之謎》也是目前首部 3D 偶動漫電影,負責擔任本片的藝術技術總監 黃亮勛、以及總導演黃華強表示,他們希望透過《奇人密碼:古羅布之謎》的呈現,讓人欣賞到更多細節,以及台灣工藝的美,並且藉由這種呈現方式顛覆大家對偶戲的認知。
     
    • image

     

      本部電影也突破以往偶戲都採用純台語配音的方式,採用了「依人依地」多口配音的方式,讓觀眾不僅可以欣賞傳統的台語配音版本,也有機會體驗國語配音版本的奇人密碼:古羅布之謎》。這次配音特別邀請到了歌手 A-Lin 與 蕭煌奇為電影配音,參與配音的兩位歌手除了感謝能有機會參與作品配音外,蕭煌奇本身對傳統偶戲的支持與喜愛,也讓他對參與配音這件事感到十分興奮。
     
    • image

     

      記者會上還邀請到了旅美職棒選手 陳偉殷參與,看完預告片段的陳偉殷表示,當聽到奇人密碼:古羅布之謎》電影全部都是由台灣製作時,發自內心為作品感到驕傲,他認為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台灣文化的代表,其中包含了勇敢與創新的台灣精神在內。
     
    完整內容:http://gnn.gamer.com.tw/5/108205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