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紀念「PlayStation」主機誕生 20 週年,日本亞洲索尼電腦娛樂(SCEJA)於 12 月 3 日PlayStation 誕生當日舉辦的「PlayStation Awards 2014」活動中,宣布將推出全球限量 12300 台的 PS4 紀念版主機「PlayStation 4 20 週年紀念版」,採用以初代主機配色為概念的獨特設計。
 
  在 PS4 20 週年紀念版主機正式發表之後,台灣索尼電腦娛樂(SCET)後續確認台灣將透過官方粉絲團登記抽選販售,價格 15980 元,並自隔日起在台北資訊月 PlayStation 攤位展示。
 
  • image

    PS4 20 週年紀念版主機在日前舉辦的台北資訊月 PlayStation 攤位上展出

  巴哈姆特 GNN 在 SCET 的協助下,於展出結束後商借到目前在台唯一公開的這台展示用機,進行模擬開箱報導(該台主機已經拆封展示過,故曰 模擬開箱),讓台灣玩家進一步了解。
資料來源:http://gnn.gamer.com.tw/4/107664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