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pccentertaiwan02 - 學承電腦補習班學習心得~電腦世界無限可能

在非上榜即落榜的國考世界,即使付出努力也不一定能有成果,落榜即是一場空;大學所念並非熱門科系讓我在不景氣的時代更加雪上加霜,所以我決定讓自己擁有一個專業的一技之長!電腦科技的運用無論在生活或職場上都已普及化,在學承電腦補習班櫃台老師親切清晰的解說下,我認識到除了一般常用的Office外還有許多有趣的軟體。學承電腦的老師都非常優秀且專業,像趙老師、梁老師等,讓非本科系也完全沒基礎的我能快速進入狀況,建立完整的體系架構進而運用,在學承的學習讓我重新找回自信與努力的動力。電腦的世界無比寬廣,感謝老師的用心以及櫃檯老師的關心照顧,讓我能盡情深索這一切的可能性,學承電腦能創造電腦的無限可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