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新幹線旗下代理卡牌遊戲《惡魔製造者》推出「寶島新樂園」台灣本土企畫,繼第一波專屬活動魔王「雙子星」登場後,今(15)日宣布推出第二波「台灣三女神」,分別由觀世音菩薩、媽祖、九天玄女鎮守三大關卡,玩家通過女神試煉後,將有機會獲得該女神卡片。
 
  官方表示,在寶島新樂園企畫中新增了高雄及省道地圖,也加入檳榔三姊妹西施、紅唇佳人以及墮落的妖精,要讓玩家體驗在家鄉打敗惡魔的樂趣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台灣三女神-媽祖

有別於一般西方世界的遊戲魔王,《惡魔製造者》推出更加具東方味、台灣在地的遊戲角色─慈悲女神觀世音菩薩、海上守護神媽祖、正義化身九天玄女等耳熟能詳的神祇,要讓台港澳玩家倍感親切,體驗《惡魔製造者》的與眾不同。

「台灣三女神」專屬活動地圖有三個關卡,需要消耗光能進入。三個關卡的 BOSS 分別為三個女神:觀世音菩薩第一大關、媽祖為第二大關、九天玄女則是第三大關。玩家通過女神的考驗後,將有機會與女神訂下契約、獲得六星 UNIQUE 卡片,另外,若是想要更快收集到「台灣三女神卡片」,也可以透過遊戲內抽卡機機制,可能收集到媽祖喔。

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,請參考《惡魔製造者》官方網站。

訊息來自巴哈姆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