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央氣象局指出,今天(6日)是清明連假的尾聲,各地基本維持穩定的天氣,透光薄雲時時飄過天際,然而空氣中水氣卻不很多,陽光亦可偶露臉,適合戶外踏青及掃墓。

僅僅在花東地區有些零星短暫雨,山區偶而也有些零星短暫雨。

在溫度變化方面,今天東北季風會稍增強,北部及東北部氣溫比昨天稍微下降,預測高溫約在25度左右,中南部較不受影響,仍可來到28至29度,至於東半部則在23、24度,不過清晨天氣還是較涼,北部及東北部低溫約16、17度,中、南部及花東約18至20度,早晚外出不妨攜帶薄外套保暖。

另外由於東北風增強,沿海空曠地區陣風也會逐漸增強至8至9級,浪高也會逐漸加大,從事海上及海邊活動請注意。

至於輕度颱風琵琶今晨2時的中心位置距離鵝鑾鼻約2590公里的海面上,預測未來將朝向菲律賓的方向進行,對台灣無直接影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士林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